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美的空调带你体验清凉的“速度与激情”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5-04-20 10:09:37  浏览: 近期,《速度与激情7》在各大影院震撼上映,看了电影之后,许多朋友大呼“过瘾”,同一时间,各种关于《速度与激情7》的信息刷爆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平台。即将来临的夏天,火热的不仅《速度与激情7》,还有天气。
 
夏日炎炎,空调是必须品。可是,你有没有试过,空气炎热,空调开了,迟迟不能达到你想要的制冷效果,室内气温还是高。酷暑难耐,就只能等待了吗?不,美的KF-23GW/WPAD3单冷空调让你告别等待,体验清凉的速度与激情。
 
美的这款空调,用“迅猛英雄”形容,一点都不为过,因为它有一个强大的身体。国际品质的压缩机,犹如给空调配备了一个动力十足的心脏,提供强劲动力;内置第三代梯形内螺纹铜管,这样的设计,使得空调与冷媒换热面积大,高效换热,制冷效率更高;同时,它还选用强力风扇电机,强力稳定,足够为空调提供送风量。高配置,是高效制冷的关键。试想,在酷热难耐时,按下空调的遥控器的“强劲”键,它就能以最强的工作状态运行,以最快的速度制冷,几乎零等待。速度与激情,一键满足。
 
快速制冷,只是美的这款空调的特点之一,它具有更多人性化贴心功能。宽电压启动,避免了由于电压不稳定造成空调无法启动的情况,宽气候运行,无论是在南方潮湿炎热的环境,还是西北昼夜温差极大的环境,都可以照常运行。任意时段地段,都能给你清凉舒适的感受。除此之外,10分钟干燥清洁、独立除湿等多重功能的全心投入,给你的是全能的享受。美的空调维修电话:027-68788909
 
事实上,空调的使用不仅仅是为了酷热时的一份清凉,还有提高生活质量的目的。特色双重健康过滤网,能轻松过滤粉尘,是病毒菌体失去活性,能有效去除甲醛等因为家居装修带来的污染气味,保障家人生活健康。同时,即使在强劲制冷的时候,空调的室内外风扇电机也能保持大“境界”,在晚上,静音效果极佳,营造舒适安静的睡眠环境。
 
作为一个“迅猛英雄”,功能强大是必须的,而“颜值”则是俘虏人心的关键。优雅的弧度设计、银色装饰边框,造就了简约的风格。因为外观简约,才更白搭,无论与家居如何搭配,都有一种浑然天成的时尚之美。
 
强劲速冷,美的这款KF-23GW/WPAD3单冷空调是守护你的迅猛英雄,有了它,你随时都能体验到真正的制冷速度与激情。
 
一键“强劲”制冷,多重人性化设计功能,在这个夏天,让酷热走开,让清凉舒适零等待。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