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武汉苏宁5月推400万台环保空调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05-07 09:53:47  浏览: 武汉苏宁宣布推出“S+空调”计划,苏宁方面称,将通过多措施全面促进节能、智能、健康型空调的普及,推进空调产业的转型升级。这意味着单一的制冷型空调将被节能变频型、除甲醛型、除PM2.5型、智能科技型空调取代。
 
中怡康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全年中国空调行业全面回暖,销售规模达到5300万台,增长超9%,其中,节能空调占比提升至60%。所谓“S+空调”计划,即苏宁在深入研究空调行业发展趋势和洞察消费市场需求的基础上,为消费者专项定制的节能、环保、健康、智能型空调,塑造空调行业的新标准。
 
5月苏宁将按照“S+空调”新标准推出400万台空调启动旺销季。届时,苏宁“S+空调” 中产品将一一亮相,如三菱重工智能控温空调、海信自动送风空调、长虹CHIQ空调、松下红外感应空调、美的厨房空调、海尔天樽以及志高云空调等。
 
苏宁空调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郭晓伟说,2014年我国将有1200万台空调面临更新。5月5日开始,苏宁联合美的、海尔等数十家空调厂商在北上广等全国重点城市建立1000个空调以旧换新回收网点及线上回收通道,还将推出“以旧换新”和“节能补贴”双重补贴活动,每台补贴最高可达1000元。武汉美的空调维修电话:400-888-2362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