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美的空调北分公司操盘手张文峰离任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05-03 10:59:41  浏览:

中国家电网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美的空调北京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文峰已离任近半月,接任者为美的空调唐山销售公司总经理谢飞。对于这一人事任免,该知情人士透露:“是总部的决定”。

2003年,有过几年美的空调总部工作经验的张文峰来到北京,开始了他美的空调北京空调产品管理中心经理到销售公司总经理的职业生涯。北京市场是美的空调在国内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每年总部通过销量、利润和经销商满意度三项指标对北京分公司进行考核。这对张文峰所带领的整个团队来说都是很有挑战的。作为职业经理人,张文峰曾用“痛并快乐着”总结了他在北京市场打拼的感受。

中国家电网记者致电张文峰本人,对于离任,他表示,“有综合方面原因”。对于未来的去向,张文峰称,不排除有离开家电圈涉足其他行业的可能。武汉美的空调维修电话:400-888-2362

记者进一步获悉,接任美的空调北分公司操盘手的谢飞已经上任2周多时间,目前还在新工作岗位、环境适应阶段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