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见知识 >

美的空调在全国高校掀电竞浪潮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8-10-21 21:19:33  浏览:   随着电竞热潮席卷中国,游戏行业迎来了新的曙光,政策利好、电竞入亚。业内普遍认为,未来五年电竞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许多耳熟能详的大品牌也纷纷涉足电竞领域。

  拉响全国高校电竞争霸赛,上海首战再下一城

  上半年,美的空调“来吧!女战神”2018电竞女神高校争霸赛在广州、南京等地进行得如火如荼。电子竞技与高校女神两者的结合不仅让比赛更具娱乐性与观赏性,更吸引了众多高校学生的参与,一度成为高校之间的热门话题。经过上半年多个赛区的比赛,美的空调通过线上投票、线下竞技争霸及才艺表演齐进的形式,最终由百万观众选出了一支实力超群的电竞女团——美的空调MIG电竞女团。这群颜值高游戏技巧强的女神,在不到半年的时间便受到大批粉丝的拥护。

  10月14日,“来吧!女战神”美的空调2018电竞女神高校争霸赛下半年赛事打响,上海首战在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和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举行。据悉,美的空调下半年将在北京、上海、武汉、西安、杭州、长沙、成都、重庆八个城市展开高校PK赛, 邀请更多高校电竞爱好者加入活动。此外,获胜的参赛者更可获得丰富的现金大奖及美的空调MIDEA FAMILY周边大礼包,还有机会加入美的空调“MIG电竞女团“参演官方广告、得到专业的电竞培训及代表官方出战全国电竞赛事。

  品牌注入新血液,开启家电行业新篇章

  品牌年轻化,不仅是一种氛围,更是一个大潮流。真正能够表达年轻人需求和精神的产品,才会长久立足于市场。作为一个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美的空调涉足电竞领域,本质上与品牌本身注重创新的精神不谋而合。一个愿意感知年轻用户精神需求的品牌,必定能创造出最贴合年轻人生活方式的产品。

  美的空调以用户为先,以创新精神打造精品。近年来,引领空调行业新标杆的“无风感”技术在市场大获好评、“美的AIR空间站”系列产品首提微气候五维调控新概念,都是切切实实地在解决空调用户的痛点。只有不断创新才能激活和满足多层次个性化的消费需求,期待未来美的空调持续能以“创新”的力量温暖千家万户。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