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见知识 >

美的空调2018城市热跑赛热力开跑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8-10-21 21:16:40  浏览:   有宁更美的,人生要PB,2018美的空调携手苏宁易购举办城市热跑赛苏州站,号召广大跑友,一起用奔跑的力量激活吴都热情,向社会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的不懈努力和及其品牌使命感。

  夏尽秋来,美的空调城市热跑赛苏州站邀请苏州市民朋友相聚在秋高气爽的石湖公园,享受健康,享受惬意,享受跑步热情!

  美的空调2018城市热跑赛热力开跑

  本次活动热跑赛是由美的空调、苏宁易购联合赞助,门派运营,跑步线路从石湖公园东门出发,环绕石湖一圈,再回到东门起跑点,共4公里。本次比赛不设计时,不设奖项,建议大家慢慢享受沿途景色,安全完赛第一。同时设置多个补给点,给大家及时补充体力,补充能量。

  现场还有美的熊和苏宁狮子领跑,和大家快乐出发;同时有专业的热身教练带领大家做热身。

  活动结束后大家还有完赛补给和游戏互动环节,选手可凭借参赛包中的游戏参与卷参加互动游戏,赢取精美礼品。

  美的空调2018城市热跑赛热力开跑

  享受阳光沐浴,遇见好时光,在这美丽的金秋时节,用慢跑扔掉城市的狂躁。每一位参加美的空调城市热跑赛苏州站的朋友,在这美好的一天留下一份值得回忆,放慢脚步,享受秋日的美好。乐跑青春,一直在路上,用热情点燃生活,用拼搏赶走沉闷,用汗水证明自我。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