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见知识 >

美的KFB—75LW/CID柜式空调压缩机不起动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10-07 15:59:09  浏览:

美的KFB—75LW/CID柜式空调压缩机不起动

故障现象:开机后指示灯忽明忽暗闪烁、压缩机不起动

检测与判断:从故障现象分析,应届电源问题.具体表现是待机状态.空调电源指示灯闪烁。亮度正常。但开机后室内风扇转速很低,检查室内主控制板上继电器不停地吸合,指示灯忽明忽暗,检查电源为220v,采用电源转接插头,在开机时用试电笔测量插座零线合火线、说明零钱接触不好。

维修方法:检查配电盘.发现用保护接地,而接地端子为虚接状态,插到其他电源插座的零线上,试机空调运行正常。

经验与体会;检查电源时,并不是测量到有火线就不存在电源问题,零线接触不好,也同样会影响空调器的正常使用.在检修中需引起高度重视。

武汉美的空调维修:027-68788909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