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见知识 >

美的KFR-120Lw/ESD柜式空调压压缩机不起动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07-30 21:05:37  浏览:

美的KFR-120Lw/ESD柜式空调压压缩机不起动

故障现象:开机.室内机显示故障代码“E04”。

检测与费断:液晶显示屏显示“E04”,可判断为室外机电路或连接线有故障。卸下室外机外壳,检查述接线均正常,观察电控板LED订闪烁,查厂家的维修手册判定为相序保护。

美的空调维修电话提醒:切断380v电源。调换两根相线、通电试机,虽不再显示保护,而压缩机仍不起动,测量接触器控制线因两端无电压,按从易到难的原则查压缩机信号线:测量控制继电器12v两端无控制电压.测量UL2003反相器的输出端也无电压,测量单片机75328的脚.大压缩机驱动电压输出,由此判定开关板有故障。

维修方法:更换开关板,空调器制冷正常

经验与体会:根据屏幕显示的故障代码“E04”,可判断为室外机组有故障.在根据外机LED的闪烁.近—步缩小故障范围。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