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见知识 >

美的LF—7.5WWWNB.D柜式空调起动正常但制冷效果差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10-07 15:58:13  浏览:

美的LF—7.5WWWNB.D柜式空调起动正常但制冷效果差

故障现象:制冷效果差

检测与判断:经查为低压压力低,怀疑缺少制冷剂,但加制冷剂至正常表压力0.5MP后。试机观察制冷效果仍很差。再检测运行电流正常,但就是制冷效果差,最后检查电问电压230v、电流l6A、进口温差8度。即怀疑检测仪器有误。

维修方法:将此压力表拿到另一台正常运行的机组.测量低压压力,示值为人比0.21Pa.证明压力表本身损坏、空调制冷剂、调整压力到表压0.2MPa后,观察制冷性能恢复正常。

经验与体会:

(1)水要太相信未经计量的、保管不好的仪器,当制冷性能一切正常后,应怀疑仪器的淮确性。

(2)一般情况下。先不要怀疑压缩饥坏,压缩机的故障率是极低的。武汉美的空调维修:027-68788909

(2)维修人员应随时检测自己的工具处于良好工作状态,工欲善其事,必光利其器。有条件时要定期做校验。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