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美的空调标准化服务创造新感动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03-15 09:51:39  浏览:

辞去寒冬,美丽的春城即将迎来夏日的炎热,为让我们忠实的消费者度过清爽的夏日,作为美的空调售后服务专业网点,唯一的服务理念 “以消费者为导向、以优质的服务让消费者满意”。

为回馈美的空调新老用户,昆明美的制冷产品销售有限公司下属服务商:昆明市盘龙区鑫发家用电器维修服务部为感谢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主动免费上门为美的空调用户清洗保养。

李师傅按照预约好的时间在正式上门前一小时联系了香樟俊园小区王先生,了解到王先生在家后,李师傅收拾好工具包和清洗用具,穿戴好工作服和工作证提前10分钟来到了王先生门口,王先生已经早早的敞开着大门欢迎李师傅到来。

李师傅首先把挂在胸前的工作证递给了王先生的同时说道:欢迎您对本次服务过程进行监督,确认了李师傅的信息后急忙邀请进门,李师傅习惯性的带上鞋套,进门后将垫布铺在地板上放好工具包和清洗用品,并且拿出盖布将空调下方的物品遮住,王先生激动的说道:“美的服务一直被模仿,但是从未被超越”,李师傅熟练的动作很快就将空调的冷凝器翅片、过滤网以及面板清洗的干干净净,试机检查各个参数运行正常,同时告知王先生后期使用和保养的方法后,李师傅在用户的感谢声中开始走向下一个用户。武汉美的空调维修电话:400-888-2362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