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美的空调与钟南山团队合作,攻关室内空气质量健康研究,行业首家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20-03-01 16:41:50  浏览:   美的空调日前宣布,将进一步加大与钟南山团队合作力度,提升双方在室内空气质量的健康研究合作力度和成果。在研究人与环境的基础上,为满足人类的健康好空气的需求,继续努力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

  家电圈注意到,这是家电行业首家与钟南山科研团队展开室内空气质量研究的企业,意味着美的空调过去几年来的科技创新驱动,正在一线市场上不断面向用户、家庭和行业释放相关的科技创新成果。其实,早在2017年底,美的空调就依托北京钟南山创新公益基金会平台,联合钟南山院士团队开展室内空气质量健康研究方面的合作。

  

\

\

  美的空调研发负责人邱向伟称,双方围绕“空气质量与人体健康关系”达成合作,将美的空调室内空气质量健康研究与临床医学相结合,提出了在空调环境下提高人体健康的控制思路,并研究了温湿度对特殊人群的影响,为空调的空气控制提供了科学依据。

  2018年时美的空调再次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家庭微气候”的理念,并联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打造微气候体感舒适模型,从“温度、湿度、风感、洁净度、新鲜度”五个维度,全面解决室内的空气健康问题。

  近年来,围绕“全健康空调”的研发和创新,美的空调投入巨大,并推出了面向市场的“换新风+无风感”等一系列科技成果,完成从银离子抗菌、内外智清洁、IFD净化除尘,到无风感系统、儿童防冷风、一键防直吹;从双混动新风、HEPA滤网的换新风,到双水洗换新网。以及巴氏高温除菌,56度30分钟高温杀毒等多维度、多体系布局。

  此前,美的空调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捐赠武汉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所需的“换新风+无风感”空调产品。这正是当前美的空调在一线市场上面向消费者,推动的全健康空调系列新品之一,带来了“不开窗换气、双水洗洁净”等健康体验。
        备注;文章转至家电圈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