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见知识 >

美的中央空调制热效果不好是什么原因?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20-12-23 20:30:50  浏览:   虽说武汉的冬天不长,但还是会冷那么两三个月,空调制冷是责任,制热才是真本事。在冬季使用美的中央空调制热的过程中效果不好是什么原因呢?

  1、功率太低,导致制热不足

  在选购空调的时候,由于人员疏忽导致配比错误,出现房间的面积和空调的匹数配比太低,因制热功率过小,导致供热能力不足,这种情况一般很少见。

  2、缺氟

  这是比较常见的问题,一般都是在夏季发现中央空调氟利昂少了影响制冷效果,如果中央空调使用年限过长并且频繁使用,也会导致氟利昂减少的,就会在冬季让制热循环能力大大降低。

美的中央空调制热效果不好

  3、缺乏维护保养

  长期没有做维护保养的中央空调,由于过滤网积灰太多,造成风口堵塞,从而导致制热效果不好。

  此外还有安装的问题,在安装空调室内机出风口时,设计一定要合理,在空调出风口处最好不要设置灯槽等,否则会影响出风效果。另外,像极度严寒地区,对中央空调的制热能力,也是一大考验,在严寒地区可以考虑日立的寒冷地系列,超强制热,-15度制热无衰减。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