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见知识 >

家里有小宝宝夏天空调怎么开?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20-07-13 21:09:44  浏览:   新生儿夏天可以吹空调,保持新生儿室内的温度在24-26℃左右比较舒适,根据新生儿体温的变化情况随时调整空调的温度。

  新生儿吹空调的时候不要直接对着新生儿吹,要注意方向以避免着凉,要注意保护孩子腹部,吹空调的新生儿室内要注意及时通风换气,最好每天都进行通风换气,空调的滤芯也要及时更换或者清洗,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洁、卫生。

  吹空调的室内空气比较容易干燥,一定要注意保持室内湿度,湿度维持在50%-60%。

家里有宝宝怎么开空调

  早晨和傍晚都是比较凉爽的时间段,家长可以趁机把窗打开透透气。如果晚上实在热,可以在睡前开一会空调,一般初夏或者夏末的时候半夜温度都比较低,所以睡觉的时候不开空调也不会太热。如果温度实在太高需要彻夜开空调,家长要把风力调成最低档,并给孩子盖上薄被,防止着凉。

  许多空调病都是因为空调滤网没有得到及时清洗,特别是春秋温度适宜不用开空调的时候,滤网上会积存大量的灰尘、霉菌和螨虫,使用之前不清理的话,这些都会被吹入室内,家里的孩子和老人很容易因为这些而患上呼吸道疾病。所以定期清理空调滤网对预防空调病很有必要。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