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见知识 >

夏天用空调之前,一定要先进行清洗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8-05-10 23:22:36  浏览:   立夏过后,武汉的天气将越来越热,许多家庭都会开启空调,但是不少市民发现一个问题,自己家的空调越来越耗电了,这是为什么呢?其实,这与空调过滤网聚集的灰尘有很大关系。

  武汉美的空调维修李师傅介绍,空调在无数次的重复运行中,空气中夹杂的大量尘埃和液态烟雾,就会层层包裹散热片,并严重堵塞散热片之间微小空隙,影响散热片的散热,从而导致冷凝器压力升高,压缩机马达电流增大,运行时间成倍延长,耗电量显著增加,所以你家的空调需要清洗。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