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见知识 >

美的kfR—75lw/ED柜机显示代码‘E04”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07-10 16:52:12  浏览:

故障现象:不起动.液晶显示屏显示故障代码“E04”。

检测与判断:故障代码“E04,的含义是室外机保护.室外机保护的原因是高压压力保护、诽气温度保护、室外温废传感器开路保护、压缩机过电流保护、电流检测板故障等。采取逐步排除法,最后判断为检测板故障。

更换检测板后.通电试机、室外机能工作,但出现立即跳停,由此说明空调还有其他故障.测电源电比190v.测量室外压缩机接线柱电压也是190v。重切开机后压缩机能够起动,仅仍然立即跳停.在起动的瞬间万用表检测交流供电电压、电源电压瞬间由190V降为165V.由此判断电源容量存故障

维储方法:电源供电箱内的接线住有虑接制冷正常。武汉美的空调维修电话:400-888-2362

经验与体会:空调由于供电电源不正常,而导致整机不启动的故障较多。排除上述故障时.向首先检查电源是否正常。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