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见知识 >

美的Kc—25/Y遇控式田机压缩机抱轴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06-08 10:24:21  浏览:

美的Kc—25/Y遇控式田机压缩机抱轴

故降现象:通电后压缩机不起动检测与判断:卸下空调器前面板.拉出机芯,测压缩机3个接线端子,主绕组十辅助绕组等于用绕组的阻值。说明线圈良好,电压严常;Eh此判断压缩机卡缸。

维修方法:采用加大电样的力法试机不凑效.决定采用两相电源的强制起动方法,具体步骤如下:待制冷管道内的压力平衡历。用三相电源的两相分别接在“s、R”上,零线接公用点”C“上,即将两徊电源灯接接在压缩机的接线住上 (注意持续时间应小于入5S),电压缩机启动成功,抱轴故障排除。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