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见知识 >

空调压缩机曲轴箱的温度太高原因?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05-30 11:12:53  浏览:

空调压缩机曲轴箱的温度太高原因?

a.连杆大小头轴瓦、前后轴承的装配间晾过小。这是曲轴箱湿度升高的主要原因。可用手触摸曲轴箱前后轴承座和轴封处,与汽缸外表的冷热程度比较,判定引起曲轴箱温度升高的具体部位和原因,然后再拆卸检查和修理。

b.高低压窜气。经压缩后的高温制冷剂蒸气,通过汽缸与活塞环之间或其他不严密处,审人曲铂箱,引起曲轴箱温度升高。通常窜气的部位有气阀不严密、汽缸磨损严重、老系列氨压缩机的安全阀及旁通阎等不严密处。氟里昂压缩机的油分离器回油阀关闭不严也会窜气*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及时进行检修或更换零部件。汽缸窜气严重时,修理比较困难,往往笛耍撞缸或换缸套.铿缸后应配用加大的活塞和活塞环。武汉美的空调售后电话:400-888-2362

c.润滑油太脏或变质,引起摩擦面发热加剧。检查润滑油的清洁情况,必要时更换油过滤器及润滑油。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