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见知识 >

美的家用中央空调怎么样?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22-07-31 16:46:22  浏览:   随着90后、00后逐渐进入社会,年轻消费者在市场消费大军中的比重越来越大,在新时代中成长起来的年轻一代对于家电产品的需求已经迭代,不再是过去追求单一功能,而是需要更加智能、舒适,这在空调产品是上体现得尤为明显。比如中央空调,往往影响着全家的生活品质,因此会受到年轻人更多的关注,在挑选时选择一些大品牌一般会更可靠,那么,美的家用中央空调怎么样呢?
美的家用中央空调怎么样

  顺应如今年轻一代的智能生活习惯,美的空调将时下流行的智能家电融入产品,打造了新一代美的菁享家用中央空调,在控制上尽显智能化优势。首先是最基本的空调控制上,美的菁享家用中央空调全系标配WIFI线控器,可搭配美的集团智慧生活服务平台APP美的美居,实现空调远程开关机、调温等智控体验,加上小美音箱还能够做到空调语音控制。另外增加了更为简单便捷的智能空调控制、互动入口,简化了操作流程,哪怕是不擅长智能设备操控的中老年用户也能轻松掌握。

  远不止在调控手段上,美的空调的智能还体现在功能体验上。新一代美的菁享家用中央空调特别打造了三围风温智控系统,能够做到0.5℃精准控温,随身感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精准控制冷热量输出。

  而且菁享家用中央空调为用户能获得更为舒适的睡眠空间,新增了睡眠曲线功能,让用户告别被热醒、冷醒的困扰,同时低分贝静音运行也使得用户能够享受高质量的睡眠体验。多样的功能设计为用户搭建了更具科技感的智能化场景体验,也给用户带来了“理想生活”新体验。另外美的菁享家用中央空调机身纤薄,安装进深小,可安置的位置可选范围很广,隐藏式安装也可以让空调轻松保持家装美观。


  • 上一篇:空调不制冷一定是因为缺氟吗?
  • 下一篇:最后一页

  •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