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见知识 >

晚上睡觉空调开多少度最好?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21-08-13 09:22:47  浏览:   虽然夏天已经过去一大半,但是中午和晚上还是有点闷热,很多人在晚上也需要开着空调睡觉。我们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应该将空调开到多少度才是最好的?

  其实我们将空调的温度调到26度是很省电的,很多空调都默认温度就是26度,所以大家在打开空调以后,一般都不会调温度了,但是26度这个温度,我们在睡觉的时候必须盖着夏凉被。

  很多人在夏天喜欢不盖被子睡觉,而且温度调在26度的时候,他们也不会感觉到冷,但是如果这样不盖被子,睡一晚上的话,是特别容易生病的,所以说我们如果可以把温度调到28度,其实是最适合我们人体的温度。

  当我们把温度调到28度的时候,我们就不会轻易的感冒了,而且也不会让寒气和湿气进入到我们的体内,其实当我们把温度调高的时候,也是比较省电的,因为制冷的话需要压缩机,当温度稍微高一些的话,压缩机的耗电量就会减少。


  • 上一篇:空调开26度一晚上要用多少度电?
  • 下一篇:最后一页

  •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