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见知识 >

美的空调质量怎么样?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21-04-02 17:07:14  浏览:

  美的空调价格普遍较低,性价比比较高,控制系统质量和工艺方面出色,变频领域技术成熟,品牌形象好,深受消费者喜爱。制热量高升温速度快;制冷温和,带来湿度,相对普通空调可提高室内空气20%的含水量,避免空调环境下的空气干燥。美的空调的质量还是很不错的!
\

  顾客真实评价:

  外形外观:挺好看的,跟我家墙很搭

  冷暖效果:目前使用很好,还挺快制冷的。

  静音效果:使用一个月了,还不错

  节能省电:目前还没有交电费不清楚

  产品特色:有自洁功能,不错还是新国标

  送货安装:送货上门的,很快,安装师傅也是很准时安装。不错好评。

  顾客真实评价:

  外形外观:外形轮廓线条流畅,时尚美观大方。

  冷暖效果:制冷制热都很快,效果很好。

  静音效果:噪音控制很好,静音效果理想。

  节能省电:变频节能。

  产品特色:智能化管理,支持无线wifi,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

  送货安装:送货很及时,安装师傅很专业,工作认真负责。

  顾客真实评价:

  外形外观:好看挺时尚的

  冷暖效果:可以,试了凉风挺好,

  静音效果:挺安静,确实比较静音

  节能省电:没试还,反正是新一级能效,应该不会太差

  产品特色:挺好看,奶白色的感觉,面板比较好看

  送货安装:当天送货,当天安装完毕,半天搞定,买东西最快的一次了,特别顺利,收费清楚,安装也比较仔细,技术熟练整体来说,还是服务还是很好的,最起码花的明明白白的钱多给我也乐意。售后服务讲究的就是服务与贴心。

  总体来说,美的空调还是很不错的,品质售后都有保证,性价比也很高,值得购买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