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见知识 >

美的空调1匹智能静音效果怎么样?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20-05-04 11:02:50  浏览:   美的空调1匹智能静音效果怎么样?外形外观:时尚,美观,大方,白色金色的搭配,很好看!

  美的空调-活动优惠中

  空调拿到手以后首先颜色我非常的喜欢感觉很清爽,外观青春靓丽,装好以后师傅给我试了一下,声音很轻巧,风吹出来了的效果也很柔和,这款也是变频的很省电,主要上门安装很方便,师傅态度也是不错的。帮我们装好还把旧的空调送到了车库。空调制冷制热效果来得也很快,一级能效,eco节能的开一晚上也不会用太多的店总体来说性价比很高,我买到的价位也是很给力,而且还送了一个加湿器,买美的也放心,师傅还送了我两年的延保,比心

  外形外观:外观大气上档次,整个面板做了花纹处理非常好看,很青春,显示温度的数字看起来细腻舒服,外机听安装师傅说质量很好,跟别的品牌中央空调差不多大了。

美的空调

  冷暖效果:变频1p,3500的制冷5000的制热,足够足够了,热得很快

  静音效果:自动模式下刚开噪音相对比较大一点,等屋子温度上来了就很安静了,一直低功率输出变频静音

  节能省电:一级变频4.9省电不用怀疑,冬夏天尽情享受

  产品特色:智能,远程控制,打造智能家居生活

  送货安装:由于当地没货调货等了两三天,安装预约好第二天就上门安装了,师傅技术过硬安装很快,过程很顺利,大赞

  空调颜值可以,性价比高,相信美的相信京东,安装师傅态度也特别好,大大的赞?,家里的空调几乎是美的,物美价廉,制冷效果也非常好,制热也行,冬天都不会感冒,一级功效也很节能,推荐大家购买,而且外机声音也不大,不会影响睡觉。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