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见知识 >

防疫宅家不怕闷 美的空调领鲜者系列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20-02-14 12:35:56  浏览:   最近新冠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横行,人们不得不宅在家里。在这个时候,有时候既需要开门窗通风,又害怕外面会刮来含病毒的风,让人害怕。如果家里装有新风系统,就可以部分解决这个问题。如果没有安装新风系统,那么装有具有新风系统的空调也是可以的。

  美的空调领鲜者系列

  美的空调领鲜者系列是美的去年7月23日发布的产品,功能特色是“鲜”,空气新鲜。该系列产品具有智净双水洗系统、双混动新风系统、S+无风感系统,通过这三大领鲜系统,让用户告别灰尘、沉闷、着凉。

  一、智净双水洗系统,能够自动收集空调冷凝水,自动冲洗滤网,在滤网上形成天然水膜,为用户带来干净健康空气。这一技术解决了空调拆洗费时费力、空调间空气不流通的痛点。

美的空调

  滤网水洗清洁技术,双层滤网导轨通道配合高密度亲水滤网全面覆盖空调进风口,而且有很大的自储水箱容积。工作原理是,有四组联动齿轮搭配毫米级细齿毛刷,通过自储水箱自动收集冷凝水,可以达到360°环绕刷洗滤网。在9分钟之内,可以让滤网焕然一新的同时,冷凝水附着在滤网上形成天然水膜,为用户带来干净健康空气。

  二、双混动新风系统,拥有专用管道和高等级HEPA滤网,保证室内空气时刻新鲜。隔绝室外污染,及时补充空气新鲜度,不开窗也不会闷。

  三、美的领鲜者空调的S+无风感系统,通过柔风微孔矩阵柔化气流,分解冷风,防止冷风直吹,防止着凉等空调病。

  产品推荐:美的KFR-35GW/BP3DN8Y-KW200(B1)

  美的KFR-35GW/BP3DN8Y-KW200(B1)是一款1.5匹的变频冷暖空调挂机,一级能效,具有以上所述的智净双水洗系统、双混动新风系统、S+无风感系统,保障室内空气新鲜。目前电商上美的官方售价6199元。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