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见知识 >

空调高压管结霜是什么原因?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9-07-11 09:33:02  浏览:   空调高压管结霜原因是什么

  1、98%的故障是制冷剂不足。因为这个原因大多数是安装问题可能去。检查连接管很紧。如果安装有扩展甚至管的过程中应检查焊接的地方沙眼。对于在空调安装过程中由于某种原因而减少了连接管的长度的消费者而言,就应该重点检查喇叭口是否满足要求。

空调高压管结霜

  2、有部分原因是机器本身的质量问题造成系统泄漏,这需要专业的维修技师检查。

  3、另一部分原因是,机器的毛细管堵塞过失霜,空调高压管机在毛细管是磨砂,电流上升从启动开始。停止直到压缩机过热。推迟了冷媒后改变毛细管可以解决!如果是使用电子膨胀阀检查电子膨胀阀是失败。如果它是没有问题的建议取代机筒内部温度的热敏电阻,因为它会影响电子膨胀阀开度。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