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见知识 >

空调室外机噪音大怎么办?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9-03-06 11:12:49  浏览:   空调室外机噪音大的原因-室外机支架安装不水平,空调室外机噪音大怎么办:室外机支架安装不水平,或者组合支架各固定螺丝紧固不到位变形,会造成室外机底脚不平,这时应重新整理外机支架,调整水平或紧固支架固定螺丝。
室外机噪音大
 
  如果安装没问题,那么就要检查内部问题了。如果是三相压缩机反转,更换压缩机进线使其正转,将室外风机电机断开,判断压缩机工作电流系统压力属正常范围内。这样操作过后还仍比正常噪音偏大,就得更换压缩机了。当然也有可能是别的原因,外机轴流风叶也是有可能造成噪音过大的因素。我们取下试机后,要是没有噪音了,要么更换轴流风叶,要么更换室外风扇电机。
 
  空调室外机噪音大不外乎这几种情况,如果自己不能判断的话,还是请专业人员上门维修空调吧。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