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见知识 >

分体式空调和中央空调哪种好?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8-12-24 11:04:05  浏览:   空调品种那么多,市面上的质量又那么参差不齐,想要换掉家中老式空调的你一定也犯难了吧。今天,咱就来唠唠中央空调与传统空调的好与坏。让你可以花最少的钱,吊最长的命。
\

  从现在市面上大热的中央空调开始,它的一大优势也是传统空调所不具备有的,那就是变频。这也让大家对空调的用户体验更加满意。除此之外,中央空调不得不说的一大亮点是个头问题。中央空调的体积都相对较小,不占空间,而且它还可以一拖多。

  一个外机,可以同时带多个内机,让你的夏天在寄几透心凉的同时你的粑粑麻麻,甚至是你是你的爱犬都能感受到空调的呵护,如沐春风般的舒适。除了以上两点之外,中央空调不得不提的一大优点就是省钱!!在夏天,除了空调让你透心凉之外,因为大肆吹空调所造成的花费也能让你一瞬间清凉。而中央空调因为变频的缘故,与传统空相比,可以帮你节省将近百分之三十的电费。

  不过,传统空调也不见得是一无是处,至少咱们方便啊。一机一体(一个内机,一个外体)的构造,让传统空调在安装上相当方便,随时随地,一个电话,想装就装。而且,按需购买,也不会构成太大的浪费。其次,不连带性。像办公室,教室这样的多空调体系。

  要是安装传统空调,一个坏了,你只要出去找不工作外机就可以了,不会发生,一个坏了整体瘫痪的情况。而且在售后维修上,传统空调的维修费用也远远低于中央空调,而且也不会像中央空调那样,维修需要各种过程,还有专业人员的参与等等。像小时候的那种徒手拍好电视,这在中央空调上一定是不存在的。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