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见知识 >

美的KFR—26Gw/y空调室外机起停频繁制冷效果差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06-13 09:19:23  浏览:

美的KFR—26Gw/y空调室外机起停频繁制冷效果差   

故障现象:室外机起停频繁,制冷效果差,制冷30min左右灯闪。

检测与判断:开机设定制冷状态。万用表测量电压正常。测量电流偏大.且在运转过程中有缓慢升的现象、大约制冷15min左右,室外机运转停止。过5min又起动,检查家外机发现风南转速很慢.故判断为风机转速侵造成效热不良,引起压缩机过电流过热保护器起跳。

卸下室外机外壳,史换风机新的起动电容,风机转速依然很慢,手摸电动机外壳很烫,测量风机线圈阻值不正常,怀疑电动机匝间有轻微短路。

维修方法:更换一个单头伸室外风机,通电试机观察,机组制冷正常。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