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见知识 >

美的kFR—23Gw/Y空调机开制冷模式却吹热风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06-12 09:45:10  浏览:

美的kFR—23Gw/Y空调机开制冷模式却吹热风

故障现象:工作16s停3min然后又再起动.反复开停。

检测与判断:询问用户,该机子已经清别的维修人员修理过,通电试机、开制冷模式却制热,经查为室内电脑板控制四通阀的光耦合器市穿。造成四通阀上无无供电.在更换了新的主控制板后.则仍现反发起停现象,由此说明故障与电护板无关,检查室内主控板各插件时,发现室内房间温度传感器与蒸发器管温传感器插反。

维修方法:调换后。通电试价验证.在制冷模式工作正常。

经验与体会:对于这种故障现象.首先检交各插件及连线是否正确,然后再俭查其他部化,因房间室内温度传感器的感温头与蒸发器管温传感器温头的阻值变化是不一致的,它们检测的部位也个—样.温度差异很大,假斧若接反.则会出现空调器反复起停的故障现象。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