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如何自己动手安装柜机空调开关断路器?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23-03-04 11:28:53  浏览:   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家里安装柜机空调,安装师傅跟你说,你的插座不能用,需要用到专用的柜机空调开关断路器。这个时候你没有提前买的话,师傅会跟你说他有,赶鸭子上架了,不能不买,毕竟空调要装。这个时候只能傻傻的花一百甚至更多的钱从师傅手里买一个。
美的空调安装

  几年前,我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况。花一百从安装工手上买了一个,贵不说,外观和质量都不太行。最近我又需要安装一个柜机空调,为了不当大怨种,我提前在某东上买了一个正泰的柜机空调开关断路器,打算自己动手安装。

  打开面板可以看到整体是方格蜂窝造型,这样的造型可以提升面板的稳定性,更加坚固。

  底部,空调进线口有压线设计,可以防止后期线的拖拽。接线口,地线接线口在中间,隔断了零火线。设计非常合理和人性化。

  安装空调断路器前,首先要先断电。

  先把线简单整理一下,把皮剥了,最后再弯一下,这样接线更紧实。

  接线按照火线(l)红色,零线(n)蓝色,地线(pe)黄绿,接好即可。接好以后用手拉一下,看下是否上紧,没问题就可以了。

  把面板螺丝装上。

  最后把面板盖上就完成了。

  总结

  自己买的柜机空调断路器,不论是外观还是质量,肯定都是比从安装工手上买的好的多,至少便宜和可选择的范围多。


  • 上一篇:不懂空调怎么买空调?
  • 下一篇:最后一页

  •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