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线留言 >

美的“静音王”空调系列怎么样 享受静谧舒适生活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6-04-11 17:36:30  浏览: 现在,消费者在选购空调时,除了省电、制冷之外,对低噪音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孕妇、老人、中年人这类人群,他们对声音更加敏感,如果睡觉时伴随着空调的噪音,往往难以入睡,或者是深夜时被吵醒,再入睡更是难上加难,这对生活质量会造成很大影响。因此,为了让消费者能够在静谧舒适的环境下享受美好生活,美的特别推出了“静音王”系列,高风档时运行噪音值仅为32分贝,比普通空调低5分贝;低风档时噪音值为17分贝,美的静音技术实现突破,那么“静音王”是怎么样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呢。
 
“静音王”系列是美的变频空调研发团队追求极致降噪的见证,将航空航天领域的拉瓦尔喷管效应融入到民用空调器身上,具有极具美感的黄金三角形包含拉瓦尔风道。
 
美的 “静音王”的进风口比普通空调面积增大60%,风轮直径增大了10%,它的入风角与切入面呈弧形,这种设计可以有效减少风轮和空气的摩擦产生的噪音,增强送风能力,它使气流行程缩短20%,送风更快更及时。它的出风口蜗舌采用琴键式设计,可以起到音质滤过器的作用。高风噪音降低至32分贝,低风噪音降低至17分贝。更直观的说,如果是噪音值的对比,20-40分贝是闺蜜之间的窃窃私语,18-20分贝是微风拂过树叶的沙沙声,而17分贝则是如同深海一般的宁静,而0-16分贝,普遍已被认为是无声。
 
空调在消费者的心目中,一直存在的还有电老虎的印象,节能技术的不断提升是近几年空调行业技术创新的趋势。
 
美的“静音王”系列延续美的变频空调一贯的节能理念和技术优势,通过搭载拥有发明专利的ECO节能技术,实现了一晚低至一度电的超级节能效果。夏天使用时,用户只需按下静音王ECO按键(SA100机型),就能精准控制及分配每一份电量和冷量,最终实现8小时制冷耗电量仅需要1度电左右,想开就开,不用再纠结要怎么样才能省下每个月好几百元的电费。武汉美的空调维修:027-68788909
 
不仅如此,美的“静音王”还创新应用PMV(快舒适)智慧调温科技,突破传统只判断温度的单一方式,通过采集6大数据(温度、湿度、风度、热辐射、着衣量、活动量)综合判断,为空调可达到人体至佳舒适状态条件而自动运行。
 
在智能方面,“静音王”系列开创性的运用了第二代WIFI远程物联网控制系统,通过随身移动设备,即可控制家中的空调,颠覆了消费者之前的使用概念,开启属于自己的智能生活。
 
所以美的“静音王”空调系列怎么样呢,相信大家心中也都有了答案,五大静音设计,加上节能、智能等先进技术,这款被称为王的史上最静音的空调,让你摆脱繁杂、告别喧嚣,“静音王”让你体验静谧舒适生活,尽享这场王之盛宴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