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线留言 >

美的KFR—32Gw/Y分体式空调制冷状态下室内机制冷剂流动声较大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09-13 11:20:22  浏览:

美的KFR—32Gw/Y分体式空调制冷状态下室内机制冷剂流动声较大

故障现象:在制冷时室内机制冷剂流动声较大。

检测与判断:空调主剂起动后.室内机声音较大。开机后只送风,室内机噪声正常,当室外机的压缩机起动后,室内机有制冷剂的流动声。经验判断为制冷系统出现二次节
流造成的,枪查确定为室内机蒸发器输出管在有出管时,钢管折扁.造成制冷剂在蒸发
器中产生节流。

维修方法:更换此输出管后排除故障

经验与体会:室内机合R22的流动声时.一般是因管路节流引起,在输出管向右出管时,粗心操作或用力过猛均会折扁铜管。

武汉美的空调维修:027-68788909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