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线留言 >

美的KPR—23Gw/y分体式空调维修两次后制冷效果仍不理想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08-16 10:31:04  浏览:

美的KPR—23Gw/y分体式空调维修两次后制冷效果仍不理想

故障现象:维修两次后制冷效果差。

检测与判断:该机组安装后因制冷剂泄漏。曾卸下送特约网点维修了一次。再次安装后制冷效果仍不好。检查压缩机电流偏大,制冷系统的低压压力比正常值偏高。判因为制冷别无注过多。
维修方法:接上压力表,缓慢放出制冷剂.直到压缩机电流和低压压力值(该机型在标准工况下.额定远行电流为3.9A)均正常后,停止放制冷剂。再检查室内机,制冷效果很好.该机恢复正常。

经验与体会:此例故障的原围是安调安装过程中.没有严格按照操作规程造成的。在维修时须要采取逐项排除法。特别是冬天加制冷剂时,若根据电流和压力来判断制冷剂是否加够,往往加不准,最好采用定量加汗制冷剂的方法。


武汉美的空调维修:027-68788909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