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线留言 >

空调压缩机的更换方法?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06-03 10:16:53  浏览:

空调压缩机的更换方法?

当压缩机出现严重故障而无法修复时,就需更换新的压缩机。更换压缩机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a.新压缩机与原压缩机的性能规格应相同或接近,最好是同型号、相同规格的压缩机。如果没有相同型号的压缩机.其主要性能规格也应相同或接近,主要性能包括名义制冷量(相同工况下)、电动机的电源和容量(电压、相数频率、电流等)、电容器的电容量等 武汉美的空调售后电话:400-888-2362
b.更换后的空调压缩机效率不能低于原机。
c.电源电压要方便用户需要。
d.制冷剂不能改变。
e.外形尺寸应相同或相当,以确保原压缩机位置能放置新压缩机。
f.底脚尺寸应相同。若购不到相同底脚尺寸的压绍机,就需要改装空调器底盘的底脚尺寸。吸排气管的方向与位置应相同或接近。若不相同,就要重新安排接管尺寸。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