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在线留言 >

空调制热时温度怎么上不去?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04-04 09:37:39  浏览:

空调制热时温度怎么上不去?

最近天气转冷,时有用户打电话来抱怨自家空调制热的时候温度上不去,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例如设置空调的温度在30度。可是一上午时间还只有22度。该用的时候出现这样的毛病很是恼火了,为了帮助大家解决烦恼,今天我们上海海尔空调维修特意整理了关于海尔空调不制热的原因移机空调制热时温度上不去的原因,让大家也能够自查空调故障。武汉美的空调维修电话:400-888-2362

空调制热时效果不明显,或是房间温度上不上去,最主要的原因有以下的一些原因:环境温度太低;过滤网长时间没有清洗太脏;房间密封性不好,时有人进进出出;压缩机故障也是很有可能的;空调缺氟。

1、当室外温度低而湿度高时,空调运行一段时间后室外机的热交换器会结霜,这将降低制热效果。这种热泵制热原理,其制热能力随室外气温降低而下降。 这样的情况主要是技术原因,一般没有事么好的解决办法,如室外温度变的很低时,低于零下7度,空调的制热能力几乎上很小,甚至不能启动,这时就要用其它取暖设备了。

2、过滤网太脏是很多用户容易遇到但忽略的问题,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空调一定要定期清洗,如果有条件一个月一次或者两个月一次就行,实在经济条件差一些的至少要在使用季节前后各清洗一次,这样才能保证过滤网的干净,才能保证空调正常运行,保证空调的制热效果。

3、房间密闭性不好这个问题主要是大大咧咧的用户容易犯的,他们不注重平时对空调的使用,在使用的时候经常开关门窗,或者是由于自身房间的缺陷等问题造成密闭性不好,这个时候就一定要注意了。还有不要时常进出空调房,耗电不说还影响制热效果。

4、压缩机坏掉的可能性是很小的,但是也不能完全排除,往往压缩机故障会急剧降低空调的制热效果,所以我们在维修空调的时候首要的就是选择检查压缩机,然后再检查其他的原因。

5、空调缺氟了,能够造成很多常见的故障,这也是很多用户在询问我们遇到空调不制热问题时常问的一个原因,的确,遇到这样的问题要及时找专业的维修人员来解决。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