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见知识 >

美的空调知名度打响全国,线上线下几乎垄断苏宁818悟空榜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9-08-14 08:51:40  浏览:   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已经持续数日,家电纷争也是愈演愈烈,尤其是夏季爆款家电之一的空调。费用直降、入场领券、下单立减.....丰富的优惠激发了人们剁手的欲望,各大品牌也上演了精彩的对阵,谁更受欢迎?什么款式更抢手?看看苏宁悟空榜就知道了。

  截至8月12号上午8点33分,在家用空调品牌销售额自营全渠道榜单中,美的还是没有对手,稳居第一的席位,而格力、奥克斯也还在二三名的位置上短兵相接,老牌国货海尔、海信等暂时位列其后。尽管这并不是战报数据,但仍能从一定方面反映出人们的消费心态,可见美的、奥克斯、格力这三个品牌的知名度还是很出色的,能进入前10名榜单的也都意味着拥有不错的产品实力。

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再把目光转向空调柜机,人们印象中觉得柜机可能价格很高,然而在苏宁各种优惠券的"轮番轰炸"下,不少高品质的柜机甚至只要四五千元就能买回家,动辄就省了千元乃至更多,确实很实惠。前三排名依旧是美的、格力把持,海尔在这一版块击败了大热的奥克斯,或许在这种"巨兽"级别的空调上,大家还是选择海尔更多一些。但奥克斯也并未被甩的不见踪影,像是排名还是很有看头的。

  再回头看空调挂机,在累计品牌销售额自营全渠道的榜单中,7月22日悟空榜开榜以来就是美的、格力、奥克斯"三雄鼎立"的态势,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品牌能打破这个前三格局。惠而浦、海尔、海信等品牌则更靠后一些,随着优惠的持续放出,应该说前三名开外的名次或许还会有变动,到时候就看谁家的优惠幅度更大了。

  然而线下渠道也是苏宁主打的一个重点,全国各地的苏宁门店都能实地看到空调的造型,消费体验更好一些。美的依然是占据着线下销售的优势,由于苏宁将触角伸向更多的三四线市场,加之美的还是苏宁的战略合作伙伴,因此受众更广、销量更高。格力身居线下销量的第二位,惠而浦爬到第三,小米作为新兴互联网生态品牌则没能进入线下前十,可能认知度还是拼不过老牌们。

  苏宁向来重视官方渠道、追求购物体验与售后服务。凭借家电第一渠道的专业优势,加上开放的大数据系统,818发烧购物节苏宁能够精准捕捉消费市场需求,提供更多高端化、优质化、差异化的产品,深受消费者信赖。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