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见知识 >

美的空调六大黑科技再创智慧新举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9-01-19 12:08:35  浏览:   在2016AWE展会上,国内名企「美的」也爆出不少令人耳目一新的“黑科技”,而在美的空调六大技术体验区里,让人觉得具有颠覆性的科技魁首当属“六大智能技术”!这些空调技术可以更完美的打造全智能产品,其中包括“智能技术与产品,智能制造体系,智能服务与大数据”三个方面。
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展览会现场,美的空调也重点展示了“语音控制、手势控制、人脸识别、热感应、智能监控、电量检测”等智能技术。

  语音控制技—-张张嘴就能控制空调 真听话!

  极大地提高了用户对于空调的体验。语音控制直接解放了空调的“手动”模式,远距离操控成为可能。

  手势控制技术—打个手势 空调就能明白你的意思

  借助智能图像识别技术,使得手势动作控制空调轻松实现。这也将减少人们对遥控器的依赖,最大限度实现智能。

  人脸识别技术—喜怒哀乐 用你的心情来控制空调

  解放了人们被遥控器的束缚状态,得以进行人机对话,实现人与空调的心意相通目标。这一技术的创新与实现,极大程度上改善了人性化体验,让空调刷脸可控。

  热感应技术—-夜里孩子在踢被子 空调替你照顾孩子

  智能的最终目的是为提高消费者体验,而美的空调通过红外线热感应技术,感应小孩是否处于踢被子状态而智能调节温度、风速、风向,避免小孩着凉。真正让消费者切身体会智能带来的好处。

  智能监控技术—家里来小偷 让空调替你报警

  出于对安全问题的考虑,美的空调安防监控技术成功让消费者惊艳。通过智能监控技术,连接手机,当家里有人入侵时,手机会发送预警视频,消费者可掌控家里安全状况,真正实现空调监控。

  电量检测技术—-心里最明镜 空调耗电情况全知道

  美的空调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对“每晚低至1度电”有更直观的了解,通过电量检测技术明确将日电量、月电量以及历史电量公布,消费者随时检测用电量。

  展会现场,参与者热情高涨、等待者翘首以盼、现场更是持续火爆!参与者更是可以亲自体验人验识别技术以及手势控制技术等等,而美的家用空调事业部总裁吴文新则为参与者们深入介绍,让现场的每一位到美的空调体验专区的朋友,都能更贴近美的智能化技术。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