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见知识 >

美的在印度投资12.7亿建科技园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8-11-06 12:46:36  浏览:   上周六,投资135亿印度卢比(约合12.7亿元人民币)的美的科技园,在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苏巴帕勒(Supa Parner)举行奠基仪式。该科技园建成后,将在当地生产家用电器、暖通空调和空调压缩机等。美的集团表示,此举将进一步推动美的集团全球化步伐。

  据介绍。美的科技园位于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苏巴帕勒附近。园区将由三大生产制造工厂组成,美的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将其打造为家用电器、暖通空调和空调压缩机等产品的生产基地。

  自2007年开始,美的陆续在日本、意大利、德国、新加坡、奥地利等国家设立研发中心。2017年,美的在印度启动了“绿地”项目,该项目将进一步扩大美的空调、冰箱、洗衣机和其他家用电器在印度的本地化布局。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