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见知识 >

夏天用空调开多少度最好?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8-07-22 22:58:28  浏览:   夏天开空调,有的人喜欢把温度开得很低,质检人员表示,在休息、睡觉等较少活动量的状态下,房间温度设定在26℃左右较为舒适。

  温度设置太低的话,室内、外温差较大,散热较快,致使压缩机频繁地开机和停机,会缩短空调器使用寿命,也会消耗较多能源。

  空调的定期清洁也很重要,定期拆下室内机的过滤网进行清洁,可以有效提高空调器的除尘效果,改善环境空气品质。定期清洗室外机的散热片,可有效提高其换热效率。

  另外武汉美的空调维修提醒大家,在非制冷或制热季节的过渡季节如果长期不使用空调时,应拔下电源插头,避免空调长期待机耗电。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