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见知识 >

空调开机半小时,室内结霜,有时还会结冰是什么原因呢?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02-19 11:10:24  浏览:

空调开机半小时,室内结霜,有时还会结冰是什么原因呢?


苏州美的空调维修提醒:制冷量要是正常,温度设制正常,那就是检侧不到出风口的温度,看看探头在没在正却位置插这,要是全节霜就是上面那些,要是部分地方节霜,就是节流阀的事了。


那是空调除霜呢、因为空调内机制热、外机就变成散冷、当热度达到一定的温度后、外机的冷凝器就会除霜、此时内机风扇停机、外机风扇停机、压缩机工作、四通阀换向、换向后给外机制热把外机的霜化掉、这种情况正常,请不必担心!


可以将内机的过滤网等清洗一下、温度调高一些,这样可以减少空调的化霜。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一是此空调机没有制热功能;二是有制热功能,但电磁四通阀出现故障。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