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见知识 >

美的Kfr—25Gw分体式空调电容测电导致压缩机不能正常起动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14-06-14 10:18:29  浏览:

美的Kfr—25Gw分体式空调电容测电导致压缩机不能正常起动

故障现象:室外风机运转正常.但压缩机不起动。

检测与判断:该空调器的微处理器主芯片IC1采用日本NEC.75028—o15的芯片,芯片的⑩购输出信号,经晶体管v15放大后,再驱动继电器R13,实现压缩机、四通换向阀和室外风扰的控制。

拆下空内机外壳,测汇ln6朗脚有止常信号输出。测量v15代的各权工作电压正常。折下外机外壳、测量压缩机的过热、过电流保护器良好、测压缩机电容c11漏电

维修方法:更换同别号电容器,通电试机压缩机顺利起动。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