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新闻 >

美的空调显示E1是怎么回事?

编辑:武汉美的空调维修  发布日期:2022-06-04 11:52:04  浏览:   炎热的酷暑,这个时候大家都是离不开空调的,空调的制冷功能能带来舒适的环境。空调现在几乎是每个家庭必备的电器之一了,在空调的普遍使用中,人们也会遇到一些问题,当空调出现故障时我们如何解决呢?在解决之前首先要对空调的故障代码做一个了解,那么美的空调打开后出现e1是什么意思呢?让我来给大家来做一个详细介绍吧。
美的空调显示E1

  一、美的空调显示e1故障代码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如果美的空调显示e1故障代码,代表空调的室内机和室外机之间的通讯发生故障。空调是在运行一段时间后才出现e1故障代码,就表示是系统故障,如果是开机就出现e1故障代码,那就是电路故障了。

  空调显示e1故障代码,说明是空调的压缩机电流过大造成的,压缩机过温度过高,需要检查一下空调的过载保护器有没有断开或是压缩机的感温包是否出现短路情况。可以将室内机壳打开,观察一下室内机电路板上的灯是否亮着,如果是亮的,就说明是外板损坏,如果不亮灯,刚说明是内机板损坏。可以通过将连接线重新连接,或将损坏的线路板更换来解决。如果是传感器损坏,及时将其更换就可以了。

  美的空调出现E1是怎么回事

  美的空调显示e1的原因及解决方法美的空调显示空调故障代码e1可能是室内机和室外机通讯故障。确定空调是运行一段时间出现故障还是开机就出现故障,用以区分是系统故障还是电路故障。

  空调显示空调故障代码e1说明 压缩机 电流过大,压缩机过热、排气温度高、模块保护,应检查过载保护器有无断开及压缩机感温包是否短路。这时打开室内机壳观察室内机 电路板 上的绿色 指示灯 是否闪亮,若闪亮则外板坏,不闪则内机板坏。这是因为室内机只有接收到外机发出的脉冲信号时绿灯才亮同时向室内机发出信号,室内外机进行通讯。

  解决方法:1、连接线有断路,则进行连接线调整、更换,若存在问题则可能是线路板损坏,需要更换线路板;

  2、检查 传感器 本体线组是否破皮或者断裂,若有则进行更换


  • 上一篇:美的空调哪款好用又实惠?
  • 下一篇:最后一页

  • 版权声明:除特别说明,其它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
    常见知识

    由于用户使用不当、未定期对美的空调进行维修保养造成出现各种故障,下面就常见美的空调故障做一说明,方便用户自查。

    更多...